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微笑北京 和谐先锋” 寻访身边的微笑人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8日17: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微笑北京 和谐先锋” 寻访身边的微笑人物


  2006年8月8日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之际,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中央及首都25家新闻媒体共同向全社会发起“微笑倡议”,倡导广大市民用微笑表达情感,用微笑传递友情,用微笑传播文明,用微笑构筑和谐,推进人文奥运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8月28日,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赛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上正式启动“微笑北京”主题活动。活动口号为“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

    搜狐体育讯 为了更好的在全社会传播微笑理念,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微笑北京”活动中来,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搜狐网、中艺影像学校等单位于2006年12月起在全市开展“暖冬——‘微笑北京 和谐先锋’寻访身边的微笑人物”活动。

  此次活动将寻访首都市民身边的微笑人物,用影像纪录他们闪光的生活瞬间,展示他们微笑的生活态度,讲述他们传递微笑的感人事迹。

  微笑人物是我们生活的榜样,时刻鼓舞和激励更多的人从自我做起,每天多一些微笑,以自己的微笑,表达真心关怀,传递人间真情,在给他人和社会带来快乐和温暖的同时,丰富个人的内心世界,提高自身的文明素养,自觉倡导团结平等、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形成友爱温馨、亲切和善的人际关系,创造和谐融洽、文明健康的社会生活环境。

  相关资料:“微笑人物”征集展示及巡展       寻访“身边的微笑人物”倡议书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