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盛赞2008筹备工作 盼反兴奋剂工作更进一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8日20:3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据法新社瑞士洛桑消息,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筹备工作,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相信2008年奥运会将向世界展示最美的北京、开放的中国。

  在国际奥运会的官方网站新年祝词中,罗格表示他对北京奥运会怀有极高的期望:“我相信,2007年北京又将朝着成功举办奥运会迈进一大步。中国的人口占世界的五分之一,他们将在全世界面前展示开放的中国的风采。”

  罗格还表示,他在新年中的另一大愿望,就是希望全世界体育界的反兴奋剂工作能够取得长足进步。他说:“我希望所有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都能大声的说我们没有使用违禁药物。”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和其他体育组织都认为,奥林匹克的价值在于追求卓越、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尊重和友谊,而不能仅仅为了追求成绩就将运动员的健康置之于不顾。(搜狐体育 史卉)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