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公布最新赛程 中国军团有望日日见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9日07: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何鹏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日益临近,根据近日组委会公布的赛程安排,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将于2008年的8月9日中午在女子举重48公斤级比赛中产生,中国将极有可能取得开门红,并且,中国代表团每个比赛日都有可能获得金牌。

  北京奥运会女子举重48公斤级将于8月9日上12点左右产生金牌,这将早于预计13点30决出的女子10米气步枪,因此,首金将产生在举重项目上几乎毫无悬念。根据赛程,预计16日将是中国代表团最大丰收日,当日国手在羽毛球、体操、跳水、女子网球双打和乒乓球等项目中有希望夺取5枚以上金牌;如果合理安排,中国完全有可能实现“天天见金”的奥运奇迹。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