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备战进行时 7月测试赛奥运期间办12场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9日07:54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沈阳赛区将承办12场足球比赛。根据北京奥组委的计划,今年7月沈阳赛区将进行奥运前的测试赛,届时将有四支参加女足世界杯的球队参赛。

  奥运足球赛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安排,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沈阳赛区将承办包括小组赛和复赛在内的共12场足球比赛,由于目前赛程尚未排定,因此北京奥组委还没有将中国队的比赛场地确定下来,但根据奥运会的比赛原则,小组赛将采取“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原则,这样,中国队将很有可能在沈阳安排至少一场比赛。

  女足测试赛

  作为2008年奥运前的一次全面检验,将于今年7月4日至7月10日之间进行一次测试赛,即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届时,将有四支参加女足世界杯的球队参赛。

  沈阳赛区目前就已经开始正式启动测试赛的先期准备工作,在赛场尚未建成之前,沈阳赛区将率先启动安全保障中心、各类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并将按阶段完善测试赛前的各项准备。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