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寻访“身边的微笑人物”倡议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9日10: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新年伊始,名为暖冬——“微笑北京 和谐先锋”寻访身边的微笑人物活动在隆冬时节的北京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是由北京志愿者协会、搜狐网、中艺影像学校等单位共同发起。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很多市民朋友的热心参与,纷纷讲述他们身边微笑人物的感人故事。有的朋友还自己动手用影像纪录下身边微笑人物的日常生活场景,生动展示他们微笑生活的人生态度。从这些反馈中,我们欣喜发现我们身边有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正用自己的微笑,温暖身边相识或者不曾相识的人;有很多人在工作中积极表达真心关怀,随时传递人间真情;还有很多人在工作之余热心从事志愿服务,用自己的爱心和善行帮助着他人。

  正是他们——我们身边的微笑人物让微笑在人群中传递,使北京的冬天不再寒冷。为了鼓舞和激励更多的人从自我做起,每天多一些微笑,我们倡议:

  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寻找身边的微笑人物。也许是我们的父母、兄弟、姐妹,也许是我们的爱人、朋友、同学,邻居……也许是我们经常见面却不曾相识的小区保安、超市营业员、饭店服务员……也许是仅有一面之缘的的哥的姐、景点导游……

  发现身边的动人微笑,传达日常生活中的点滴感动,请将您身边微笑人物的故事、影象等线索发送至“微笑人物”寻访活动专用电子邮箱:weixiaobeijing@vip.sohu.com

  北京志愿者协会

  搜狐网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