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绿化进展顺利 树阵景观效果已初步显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9日14:33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月8日电(记者刘浦泉)2006年,北京奥运绿化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奥林匹克中心区树阵景观效果初步显现,680公顷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绿化工作基本完成,南园也完成了可实施绿化面积的80%。

  据北京市园林绿化局8日透露,去年,北京市以奥运绿化工程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首都园林绿化美化水平,城市、平原、山区三道绿色生态屏障建设稳步推进。据统计,去年北京市共完成人工造林面积1·2万公顷,栽植各类树木2784万株,全市林木绿化率达到了51%。

  目前,北京已基本形成城市、平原、山区三道绿色生态屏障,初步呈现出城市青山环抱、市区森林环绕、郊区绿海田园的优美景观。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