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十佳胡同”评选 芳群路、灯草胡同暂列前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9日19:57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十佳胡同”评选 芳群路、灯草胡同暂列前茅

灯草胡同

  京报网讯(记者曾昀) “我爱北京—2008环境建设系列社会评选”活动启动半个多月来,已收到上万张居民选票。记者昨天从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截至目前,芳群路、灯草胡同、琉璃厂西街等胡同街巷暂列“胡同街巷”评选前十名。同时,花市上头条、西四北二条等7条胡同因为交通秩序混乱等原因被百姓举报。

  “十佳街巷胡同”开评以来竞争激烈,本周还排在第一的胡同随时都会被半路杀出的“黑马”拉下。目前暂列前十名的十条街巷各有特色:琉璃厂西街、灯草胡同属于古香古色的老胡同,青砖灰瓦,一派古意盎然;芳群路和团结湖北路西段则以绿色取胜,道路两侧乔木相接。据了解,目前获得提名的胡同街巷已达上百条,在官方网站上市民可以看到这些胡同的地理位置、沿街情况、广告牌匾设置、沿街绿化等情况,还有胡同的实景照片。“十佳街巷胡同”评选标准是环境整洁、秩序井然、设施完善、管理有序、特色鲜明、气氛和谐,达到无堆物堆料、无暴露垃圾、无沿街违法建设、沿街店面整洁、广告牌匾设置规范等条件。

“十佳胡同”评选 芳群路、灯草胡同暂列前茅

芳群路

  据介绍,市民可以通过登录网站、12319环境建设市民热线以及选票等形式参加提名,并通过短信以及登录官方网站评选专区https://2008.sohu.com/events/woaibeijing投票。评选期间专家评议团和市民评议团将到候选场所亲自考察,评选权比例为市民评议团10%,专家30%,市民投票60%,于今年2月底正式评选出十佳胡同。参与投票的市民有机会获得最高5000元的奖励。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