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国欲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 申办城市年内决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0日01: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美联社来自丹佛的消息,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今天宣布,他们准备申办2016的夏季奥运会,他们将在今年决定最终的申办城市,目前芝加哥和洛杉矶都在争取这一名额。

  其实关于这一事件的讨论已经持续了很久,近日美国奥委会终于下定决心,尽快作出最后的决定,避免纽约申办2012奥运会失败的一幕再次上演。

  曾经帮助洛杉矶成功申办1984年奥运会的现任美国奥委会主席皮特-尤博罗斯在接手采访时说:“根据我们的分析,我们相信这是美国申办的一个大好时机,而且在全国的努力支持下我们一定会在2016年把奥运重新带回美国。”

  接下来在本月的22日,所有申办城市需要递交一份详细的策划书,即所谓的申办计划。然后在接下来的五个星期内,美国奥委会的评估团将对每个城市进行为期2天的详细评估。

  在4月14日,评估团的成员将递交他们的最终评估报告,各个申办城市将有机会进行最后一次申办陈述,之后最终代表美国申办奥运会的城市就将产生,该城市将在今年9月15日之前向国际奥委会递交申办申请,国际奥委会将在2009年进行表决,决定2016年奥运会的最终申办城市。

  到目前为止,对2016年夏季奥运会有申办的兴趣的城市包括西班牙的马德里、印度的新德里、捷克的布拉格、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意大利的罗马以及日本的东京。毫无疑问,这一次的竞争也将格外激烈,为此美国奥委会在这次美国内部选拔的过程中也将搬用国际奥委会严格的选拔机制和标准,为将来的竞争做好充分准备。以尤博罗斯为首的美国奥委会成员也对最终的申办成功抱有极大信心。

  首席执行官谢尔赫非常乐观说“我相信当我们国内的选拔结束的时候,我们的申办城市不仅仅拥有高水平的硬件,更加拥有将奥林匹克运动进一步发扬广大的精神。我有信心在这场马拉松比赛中获得最终胜利。”

  (搜狐体育 风之子)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