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08年奥运会首金未确定出自何项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0日05:22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报道 近日有报道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首枚金牌将产生于女子举重48公斤级。北京奥组委官员9日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予以否认,称北京奥运会的竞赛日程尚未最终确定,因此现在还无法确认首金出自哪个小项。

  北京奥组委体育部是专门负责编制北京奥运会竞赛日程的部门。据该部竞赛处处长杨阳介绍,按照竞赛日程的详细程度,奥运会竞赛日程分为每日竞赛日程、单元竞赛日程和小项竞赛日程。北京奥组委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的是北京奥运会单元竞赛日程,完整的竞赛日程要等到今年8月才会最终确定。

  杨阳说:“单元竞赛日程并不能确认具体是哪个小项或级别产生第一枚金牌,要想知道首金出自哪个项目必须等到小项竞赛日程编制完成,而小项竞赛日程现在还在编制中,且还需得到国际奥委会的批准,所以,首金出自女子举重48公斤级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