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舵手选拔起高潮 20名选手进入激烈比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0日06:12 江淮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 引起全国广大体育爱好者极大关注的奥运舵手电视选拔比赛渐入高潮。近日,参加“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选拔”活动的四个赛区的比赛在昆明阳宗海训练营如火如荼地进行。

  到目前为止,80进20强的电视选拔活动正在紧张的进行中。

组委会将全国选手划分为东西南北四个区,选拔的考核主要内容有:选手在各自所属的选区个人能力的综合考量,另一个是考查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整个80进20的比赛将于今年2月结束。

  选出的20名选手将全部进入国家赛艇队接受短期培训。今年5月,经过了短期专业培训的20名选手进入为期三个月的激烈比拼,最终选出4名选手(2男2女)进入国家赛艇队进行为期一年的专业训练。2008年奥运会,这4名选手将由中国赛艇队选拔,确定其中一男一女两名选手作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中国国家赛艇队8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运动员(司职舵手)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角逐。

  (胡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