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新建场馆年内将全部竣工 将通过比赛检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1日05:32 中国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1月10日电(记者慈鑫 马北北)北京奥组委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宣布,北京市所有奥运新建比赛场馆都将在今年年内竣工。今年下半年,北京市将举行“好运北京”系列比赛,通过这些比赛对20个左右的比赛场馆进行检测。

  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副主任徐波向中外媒体介绍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其中,包括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在内的12个新建场馆截至2006年年底已全部完成主体工程;11个改扩建项目中有9个正在开工建设,1个已竣工;8个临建场馆已经有6个正在开工建设,另外两个也安排在今年3月份开工;45个训练场馆改造已经有20个开工建设,其中1个已经竣工,其余25个场馆按照预定计划,准备在今年陆续开工建设。

  此外,北京奥运会的相关设施建设也进展顺利。

  徐波表示,北京奥运会的所有比赛场馆和配套设施将保证在奥运会前完成,同时,北京奥组委还将严把质量关,以国家最高的质量标准完成奥运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