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特许商品冬季订货开始 多款时尚商品面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1日08:34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由北京奥组委主办的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冬季订货会1月1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订货会上,特许生产商推出了多款设计时尚、制作精美,同时价格接近百姓的奥运特许商品。

  特许经营计划是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的三大组成部分之一,旨在通过特许商品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和北京奥运会品牌形象,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多参与奥运市场开发的机会,促进公众了解奥运、支持奥运、参与奥运。

北京奥组委于2004年8月开始试行特许商品计划,于2005年11月正式启动特许商品计划。

  目前北京奥组委已征集到位特许生产商59家,特许零售商73家,在全国大多数省市的重点城市开设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近600家。特许商品单品种类已超过4000多种。(张旭光)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