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出北京奥运组合标志 限量纪念版推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1日08: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1月10日以特别设计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组合标志”出炉揭开了新年的序幕。同时,全新的换代即饮塑瓶“随我酷”在中国全球首发,并推出带有独特镭射标签的可口可乐北京2008年奥运会组合标志限量纪念版。

  可口可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设计的组合标志,是基于“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理念创作的。整体看似正在飞翔的红色风筝,并融入了风筝、祥云等独特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标志分上下两层:上层为包含官方标志和可口可乐标识的主体标志,代表着可口可乐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支持;下层则由象征着幸运如意的祥云衬托,传递了可口可乐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祝福。在祥云底层还可增加中国各省市区简称的中文艺术字,让各地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奥运精神。(旭光)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