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年奥运会奥林匹克青年营首次邀请残疾人参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1日09:16 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1月10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与中国全国青年联合会联合签署2008年奥运会奥林匹克青年营合作备忘录,双方共同宣布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举办期间将举办一届具有中国特色的高水平奥林匹克青年营。

本届青年营的主题口号为:青年创造未来。

  作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组成部分的奥林匹克青年营,始于

  1912年的瑞典斯德哥尔摩奥运会奥林匹克青年营。自20世纪60年代起,历届夏季奥运会都举办了青年营活动。

  据介绍,2008年奥运会奥林匹克青年营将于2008年8月6日~26日之间在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举行,历时21天。本届青年营的营员总规模预计为800人,营员年龄为16岁~18岁之间,主要由国际奥委会各成员国和地区的青年代表组成。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青年营营员将包括50名残疾青年代表参加,这也是奥运会青年营历史上首次邀请残疾青年参加奥林匹克青年营。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