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携舞"筝"程 可口可乐推出北京奥运组合标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1日10:19 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饮料品牌,可口可乐以重量级的市场活动揭开了新年的序幕。昨天下午,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推出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别设计的奥运组合标志。同时,全新的换代即饮塑瓶“随我酷”在中国全球首发,并推出带有独特镭射标签的可口可乐北京2008年奥运会组合标志限量纪念版。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项极具创意的产物,均是由可口可乐中国团队主导和参与设计,在中国首发并向全球系统推广应用。

  可口可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设计的组合标志,是基于“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理念创作的。整体看似正在飞翔的红色风筝,并融入了风筝、祥云等独特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标志分上下两层:上层为包含官方标志和可口可乐标识的主体标志,代表着可口可乐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支持;下层则由象征着幸运如意的祥云衬托,传递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祝福。在祥云底层还可增加中国各省市区简称的中文艺术字,让各地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奥运精神。清风舞动,祥云飘升,两只飞舞的风筝跃上云端,寓意可口可乐伴随中国一起,携舞“筝”程,共同腾飞!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总裁包逸秋说:“作为奥运会最持久的合作伙伴,北京2008年奥运会将标志着可口可乐和奥运结缘80周年。在历届奥运会中使用独特的,融合当地文化和艺术特征的奥运组合标志,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传统。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载体,向全世界更好传播中国文化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信息,传递我们对北京奥运的支持和信心。”

  与此同时,可口可乐全新换代即饮塑瓶“随我酷”在中国全球首发,这也是可口可乐包装第一次在美国以外的地方首发,此次生产的首批产品将为带有独特镭射标签的可口可乐北京2008年奥运会组合标志限量纪念版。

  昨天的首发仪式上,著名艺人潘玮柏也作为可口可乐的代言人来到现场助兴,他的到来把仪式推向了高潮。

  此外,可口可乐的代表也耐心、详尽地回答了各种问题。公司副总裁兼市场战略及创新总经理苏柏梁先生在昨天的首发仪式上表示:“‘随我酷’新瓶,不仅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和心理需求,也为可口可乐的品牌形象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激情。作为这两个项目的全球研发地和首发地,中国在创意设计和制造能力方面的高水准得到了世界的认可。今后,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突破性创意在中国首次诞生并融入世界市场。”

  中国目前位居可口可乐全球第四大市场,并以强劲的年增长率成为最受关注的和最为看好的市场之一。这次北京2008年奥运会组合标志和全新即饮塑瓶“随我酷”在中国的全球首发,体现了可口可乐在奥运营销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创造力,是可口可乐推广奥林匹克精神的又一范例。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