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07年奥运安保工作向实战运行转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1日19:1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月11日讯 北京奥组委第77次执委会议今天下午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主持会议,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陈至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北京奥运安保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安保工作开展以来,在北京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协调小组和市委、市政府、北京奥组委的领导指挥下,按照奥运筹办工作的总体部署,扎实推进,稳步实施。特别是2006年以来,紧紧围绕测试赛、场馆运行等重点工作,积极推动安保工作全面向实战转换,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效。今年奥运安保工作,将以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向实战运行转变为主线,以测试赛和场馆化为核心,重点做好各个方面的工作。

  会议肯定了北京奥运安保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北京奥运会安保工作至关重要,是奥运会成功举办的重要保障,要高度重视,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引进国际安保人才,提高奥运安保工作水平。要加强高新技术手段在奥运安保工作中的运用。要科学配置、合理使用资金、物资、人力资源,保证奥运安保建设项目按计划实施。

  会议还听取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奖牌设计修改情况的汇报。2006年10月,国际奥委会审核了北京奥运会奖牌设计方案和奖牌挂带、包装盒、证书等相关辅助设计,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根据国际奥委会的修改意见,北京奥组委对奖牌及相关辅助设计作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执委会同意提交国际奥委会再次审核并最终确定北京2008年奥运会奖牌及相关设计方案。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黎晗)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