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肯尼亚官员呼吁 北京残奥会为非洲队提供帮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1日22:1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内罗毕1月11日电(记者 宋盈)肯尼亚残疾人奥委会主席道·斯蒂亚罗近日表示,希望中国体育部门能为参加2008年北京残疾人奥运会的非洲代表队提供帮助,提高他们的竞技水平。

  斯蒂亚罗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去年9月,他率领肯尼亚田径运动员参加了在荷兰阿森举办的世界残疾人田径锦标赛。

中国代表团凭借过人的实力,在比赛中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北京即将在2008年举办奥运会和残奥会。斯蒂亚罗表示他非常重视这次比赛,将加强肯尼亚运动员的训练,争取将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带往北京赛场。他呼吁中国体育部门帮助非洲残疾人代表队备战残奥会,对相关训练项目提供支持。

  此外,斯蒂亚罗还强调说,北京残奥会将成为向全世界展示残疾人运动的窗口,对残疾人运动员有着重要意义,将帮助他们改变自己的人生。他对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和残奥会满怀期待。(完)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