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放歌奥运音乐之旅活动启动 郭峰担当形象大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2日11:09 体总网

我来说两句
    体总网讯 1月11日,《放歌奥运-音乐之旅》大型系列活动在北京召开启动仪式。著名音乐人郭峰现场接受聘书并出任活动的形象大使,在启动仪式上,郭峰还展示了专门为本次活动设计的会标。

郭峰接过聘书(摄/于红立)

  在仪式上,郭峰表示非常荣幸担任形象大使,并将用自己的歌声为奥运助威。他介绍说:“此次音乐之旅活动旨在通过‘放歌奥运’的形式,在大学校园中传播奥运精神,展现21世纪中国青年的蓬勃朝气。”

  当天郭峰还带着自己为此次活动设计的会标到场,他指着音符形状的会标说:“音符底下的圆圈代表地球,这个圆圈设计成绿色代表绿色奥运。上面的部分就像一面旗帜,设计成红色,代表中国红、火炬,波浪形代表丝绸。

上面点缀的黄色代表黄皮肤中国人。此外还有两条深蓝和天蓝色代表极限和挑战。整个会标用了5种颜色,与奥运会会徽的颜色暗合。”

    《放歌奥运-音乐之旅》活动从今年1月正式启动到2008年8月,历时一年半,从大学入手,举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包括在参与活动的每所大学中评选男女“奥运之星”;拍摄制作纪录片;举办“放歌奥运”公益音乐会,由著名音乐人、中国教育电视台助奥系列活动形象大使郭峰,与曾参与过奥运会的艺术家、奥运冠军同台表演;举行助奥签名活动,记录下为奥运成功举办所做出贡献的人们的痕迹。

    会上,郭峰还接受了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兼总编辑陈力女士颁发的聘书。(于红立)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