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型企业董事长参加选拔 朱连初:我的优势明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2日23: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已经50岁的朱连初,是大连一家大型企业的董事长,在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训练营,他变成了一名奥运舵手。他说,“大公司是没有老板出来干活的,他应该积极地参与公益活动。

他给了员工高工资,应该让他们积极地赚钱。”对于自己的事业,他显然觉得没有后顾之忧。

  一开始,是他手下的一名员工去给他报名的。因为这位员工觉得他底气很足,非常适合去当赛艇的舵手。朱连初觉得,奥运舵手选拔整个活动非常吸引自己,于是,他走上了赛场,一路闯进了80强,进入了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训练营。与其他年轻的选手相比,他并没有觉得自己在年龄上有任何劣势,因为,比赛活动的公告上就说参赛对象的年龄是18-60岁。而且,赛艇队的舵手并不只是一个力量型的选手。他说,“这是一个综合性的选拔,不光是体力。按照国际惯例,舵手其实很少是年轻人。”

  朱连初觉得自己的优势十分明显。一方面是自己各方面知识非常丰富。在面临极限性的挑战时,自己能够挺住。“十个舵手十个样子,有的舵手能够把大家调动起来,有的则不能。作为舵手,他还要给教练一些点子,把8人赛艇的火车头扛起来。”他觉得,自己在这方面的经验,是一座宝库。

  朱连初认为,自己来参加奥运舵手选拔,是冲着奥运精神来的,他非常重视,也并没有想来云南旅游。“2007年,我主要就是参加这个活动。要好好地锻炼身体,服从主办方的安排,尊重评委。这个项目和别的竞技体育项目有些不一样,好多项目是20岁左右的时候出成绩,这个有很多区别。”来自北方的他,很直爽,也很幽默,对于比赛,显得很放松,他说,“即使被淘汰了,我也该喝酒就喝酒,顺便再去看看我哥哥,他也在云南。”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