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匈牙利运动员"试住"北京酒店 满意08奥运住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3日10:3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布达佩斯1月12日电(记者 朱彤)据匈通社12日报道,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匈牙利皮划艇队尽管没能与他们先前看上的东方花园酒店签署入住协议,但匈牙利奥委会和专项体育联合会代表团对可能入住的新酒店表示满意。

  匈专项体育联合会秘书长施米特·加博尔率领的代表团本打算与事先看好的位于奥运水上运动中心边上的东方花园酒店签署最终入住协议,但该酒店已被相关组织预订了。访问期间,代表团发现一个离比赛场地更近的五星级酒店已经开张,酒店经理表示,将非常高兴接待匈牙利运动员。代表团希望很快与酒店签署协议,以便8月份去北京参加测试赛的匈牙利皮划艇队能够入住。

  匈奥委会秘书长考姆蒂·耶诺说,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和场馆建设正在快马加鞭,准备工作比以往任何一届奥运会东道主都进展更快。(完)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