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澳洲与英国签署奥运合作协议 强强联手力争突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5日16:2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15日,澳大利亚和英国两国政府正式签署奥运合作协议,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两国夺得更多的金牌做准备。

  协议中声称,在2012年奥运会前的一系列测试赛中,澳大利亚都将被邀请到伦敦去参加。

作为回报,英国运动员也将会被澳大利亚邀请参加在澳洲举办的一系列国际赛事,包括2009年和2011年的澳大利亚青年奥运匹克运动会。

  这两个国家将会为运动员互相交换最好的训练方式为2012年奥运会做准备,并且澳洲的奥组委将会提供一系列的数据给英国的奥委会。

  “能够在2012年奥运会之前在英国当地训练以及参加比赛对我们的运动员来说将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澳大利亚一位官员在陈述中说道。

  中国在雅典奥运会已经达到先前预定的目标,在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里,将力争更好的成绩。(海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