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开通奥运安保网站 安保筹备工作日趋完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6日10:28 哈尔滨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舒 张旭)第29届奥运会安全保卫指挥中心网站(简称北京奥运安保网)15日在北京开通。这个网站是第29届奥运会安全保卫指挥中心在国际互联网上的门户网站,是负责奥运安保工作机构的官方网站,域名为:www.bjayab.cn。

  第29届奥运会安全保卫指挥中心综合部部长张卫华介绍,“北京奥运安保网”将按照奥运工作的总体部署,本着“加强宣传、促进交流、公开政务、畅通渠道、提供服务”的原则,报道奥运安保工作进展情况,普及奥运安保知识,解答奥运安保问题,承接奥运安保建议,提供联络渠道,力争成为宣传奥运安保工作的窗口,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张卫华说,北京奥运安保网的语言采用国际奥委会规定的官方语言,即主办国语言、英文、法文,并支持繁体中文。网站栏目将采取渐进增设的方式,按照工作需求逐步增加栏目设置。目前设置的主要栏目有:安保动态、国际交流、安保提示、图片新闻和视频报道、安保信箱、电子邮件等。

  

(责任编辑:Pampas )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