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金装邀您设计 奥运中国领奖服全球征集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6日19:2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金装邀您设计 奥运中国领奖服全球征集启动

中国领奖服全球征集启动仪式组图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16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正式启动。中国奥委会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王钧与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毕宝元先生共同启动征集活动。这是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首次采取公开征集设计方案,旨在倾听民意、集思广益,让中国奥运健儿在08年北京奥运会赛场穿上一件凝聚中华民族智慧的作品登上领奖台。

  奥运会上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运动员踏上领奖台那一刻,因此奥运代表团的领奖服历来就是各方关注焦点。而2008年,中国北京将首次作为东道主举办这场人类盛会,届时,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意义重大。马继龙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将成为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形象的一个窗口,折射出中国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也将成为全国人民的象征,鼓舞我们的运动健儿在奥运赛场上争金夺银。”

  往届奥运代表团领奖服一直是由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企业负责设计、中国奥委会审定,但考虑到08年北京奥运会领奖服意义特殊,中国奥委会与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决定向全世界公开征集,让全球华人都有机会参与、体验和分享奥运精神。而公开征集的方式对于阿迪达斯来说也是首开先例。(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