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布选择三准则 毕宝元:为代表团提供最好装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6日20:3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公布选择三准则 毕宝元:为代表团提供最好装备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毕宝元讲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设计方案征集活动举行启动仪式,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毕宝元先生正式公布作品选择的三条准则。

  毕宝元介绍,整个征集活动由2月1日正式启动,到4月15日截至,全世界关注中国奥运代表团的人们都可以参与其中,作品可以通过网络上传和邮寄两种形式发给评审团,由中国奥委会和阿迪达斯与专业人士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将对所有稿件进行严格筛选,最终将有一名设计大奖产生。

而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的最终设计方案将在获奖作品基础上,由专业人士最终完成。

  当谈到获奖作品选择标准时,毕宝元透露:“阿迪达斯与中国奥委会共同提出了三条准则,第一就是要体现中国运动员精神风貌,第二具有中国特色,第三要有时代感。”

  毕宝元表示:“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中国奥委会服装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奥运代表团提供最好的运动装备,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对于全体中国人和中国运动员都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因此我们同中国奥委会共同发起这次活动,希望集合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完成一件让全国人民满意和能够充分展现中国奥运健儿风采的领奖服。”(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