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专访维尔布鲁根:北京奥运门票低票价政策非常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6日23:4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专访维尔布鲁根:07年北京奥组委将出色应对挑战

维尔布鲁根接受官网记者专访 (官方网站黎晗摄)

  官方网站1月16日讯 正在北京参加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工作组会议的维尔布鲁根今天接受官方网站专访时说,北京奥运会2007年的筹办工作任务艰巨,但他相信北京奥组委会出色地应对各种挑战,顺利完成今年的筹办任务。

  作为协调委员会的主席,维尔布鲁根对北京奥运会2006年的筹办工作非常满意。过去的一年是北京奥运会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维尔布鲁根说,北京奥组委出色地完成了攻坚之年的筹办任务,各项工作都得到了有条不紊的实施,国际奥委会对此非常满意。

  去年,北京奥组委公布了奥运会门票价格,定价等于或低于100元的票数占58%。在采访中,维尔布鲁根特别肯定了这一低票价政策——“因为奥林匹克运动应该是一项向全民推广的体育赛事,这一政策使得人们可以花很少的钱就可以到现场观摩比赛,非常棒。”

  对于新的一年,维尔布鲁根充满了信心。他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北京奥组委将会像以往一样出色地应对各种挑战,“因为北京奥组委会对各项工作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他们先后派人出国观摩深造,通过实地考察,从都灵冬奥会和雅典奥运会吸取了很多成功经验。”

  同时维尔布鲁根也强调,承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在筹办奥运会的过程中,难免碰到一些困难和挑战。因此,组织者需要从众多头绪中梳理出清晰的思路,循序渐进、有条不紊地把各项工作组织好。(黎晗)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