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重庆记者赴任北京奥组委 将成为一名新闻官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7日03:07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作为受聘北京奥组委的仅有两名重庆籍项目专家之一,《重庆晚报》资深记者于次于昨天中午踏上了飞往北京的航班。

  从今天开始,于次将正式成为北京奥组委的一名新闻官员,并在这个新的岗位上工作到2008年9月残奥会结束。

  52岁的于次是一名资深体育记者,多次采访奥运会、世界杯、亚运会等大型体育赛事。作为本次北京奥组委专家海选中年纪最大的一名考生,他是通过一系列考试,从全国范围内的400多名优秀人才中一举脱颖而出,并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受聘为北京奥组委的二级项目专家,获任奥组委场馆媒体副主任一职。

  作为本市的优秀媒体工作者,于次赴奥组委一事也得到了市委宣传部的热切关注。在送行大会上,宣传部新闻处长、重庆日报社副总编辑刘建春对于次进行了高度评价,而在昨天中午,有事无法前来送行的刘建春也专门打来电话,话别的同时也嘱咐于次:“千万别忘了,你现在代表的是重庆三千万的形象。”(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