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委会向全球征集奥运领奖服 对作品有三条准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7日05: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薛剑)中国奥委会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奥委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阿迪达斯,昨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面向全世界征集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领奖服样式。

  此次征集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阿迪达斯共同发起,并将于2月1日开始正式启动。

对于征集作品有三条准则:一、体现中国运动员精神风貌;二、具有中国特色;三、具有时代感。全世界关注中国奥运代表团、爱好设计的人都可以参与,只要将作品上传到活动的专属网络平台https://2008.sohu.com/adidas/或是通过邮寄方式即可。征集的截止日期为4月15日(以上传提交时间或邮戳为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