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电视选拔开播 用边比赛边淘汰程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7日08:00 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2006年9月,中央电视台向全国发出了《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平民奥运英雄征募令”。经过全国性的层层选拔,2006年12月开始,从15000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80强选手来到云南柏联阳宗海训练营进行了80进20的电视选拔赛。

  从本月18日开始,《奥运舵手》电视选拔赛第一季就将在新闻频道强档推出,本月18日到3月30日的两个多月内,节目在每周四、五的22:00—23:00持续在新闻频道播出。在本季电视选拔赛中胜出的20名选手将于3月加入国家赛艇队训练,并在2007年5月至8月进行第二季电视选拔赛,胜出的4名选手将加入国家集训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本季电视选拔赛的整个选拔过程将采用边训练边比赛边淘汰的程序。选拔和淘汰标准将严格按照国家赛艇队对舵手的要求来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权威教练、心理专家等将组成评委团,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决定每一位选手的去留。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