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艺谋现在围着奥运转 未来两年不会有拍摄计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7日08: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在拍摄《黄金甲》期间,张艺谋不仅要拍片,还要频繁地参加北京奥组委的会议,以至于开闭幕式的创作团队都是过的“张艺谋时间”。如果碰上白天拍摄,就等拍完后晚上开会讨论开幕式的方案,如果拍夜戏,就等白天继续讨论。

在拍完《黄金甲》后,张艺谋去美国拍《秦始皇》,创作团队也一起办了签证,到纽约一起商量。此外,张艺谋还分别为云南、浙江执导了《印象.丽江》和《印象.西湖》,这些十分具有民族特色的大型表演也给张艺谋提供了不少灵感,目前顾问团队就正在收集各类民族文化的创意,再将其整合,运用到开闭幕式中去。

  2007年,张艺谋将全心投入于他总导演的工作中去,未来两年,他不会有任何拍摄计划。本来定下来由他执导的电影《白鹿原》也推迟到2008年才能开机。据悉,在本月18号,张艺谋将在韩国逗留一天参加《黄金甲》的宣传活动,而他在韩国的这一天,也得向奥组委请假才行。

  实习记者 李晶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