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安保协调小组总结部署奥运安保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7日11:25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 北京奥运安保协调小组16日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奥运安保目前进展情况,通报2007年奥运安保工作思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周永康听取汇报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发挥体制优势,突出实战,做好奥运安保工作,为举办“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奠定重要基础,确保奥运会绝对安全,并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充分肯定了2006年奥运安保工作取得的成效,确定2007年的奥运安保工作,将以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向实战运行转变为主线,以测试赛和场馆化为核心,立足奥运赛时实战需要,有效整合各方面安保力量和资源,全方位开展实战检验。

  会议指出,安保工作是奥运会成功举办的基础和关键,不仅关系到奥运会的安全顺利进行,而且关系到我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关系到我国良好的国际形象。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和扎实有效的基础建设又是安保工作的基础和关键。能否把奥运安保工作的基础工作和各个环节的工作抓好,关键在今年,决定在今年。

  会议强调,各有关方面要深入研究安全保卫的各个环节,充分做好预案和各项工作,做到奥运安保与整体筹办工作同步协调发展,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全面推向实战,狠抓落实,定时、定点、定质、定量检查,积极探索、创新思路,形成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奥运安保工作体制、机制,确保运行顺畅,全面加强奥运安保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借鉴国际先进经验,整体提升奥运安保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