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制片人朱波:感谢大力宣传 国外也关注奥运舵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7日12: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17日上午10点,由CCTV新闻中心《奥运舵手》节目组、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太合传媒有限公司、雅迪传媒四方联合召开《奥运舵手》的看片记者招待会。

在看片会上,《奥运舵手》节目组制片人朱波感谢媒体的大力宣传。

  朱波说:“作为这个节目的制片人,非常感谢各位同行的支持,前一阶段我们做了很多的推广,就是靠我们这些同行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效果。我给大家讲一些背后的东西,去年4月份,我们和刘主任去瑞士国际奥委会拜会了罗格主席,以及奥运会类似于市场部、运动员部、竞技部还有国际赛联等等,我们在国际奥委会受到的支持和欢迎程度可以说是空前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不仅亲自给我们发来贺电表示全面支持,同时国际赛联也把我们这个项目作为世界重点推广项目,在各国赛艇项目上进行推广。包括去年年底,我们在美国哈佛举行的世界的赛艇青年比赛,世界各国的选手也对我们这个项目有非常高的支持,所以我特别希望我们新闻界的同行朋友们给我们更大的支持,因为这毕竟是我们中国人为世界奥林匹克贡献的财富,我想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我们一起来宣传,才使我们这个项目更加延伸。”

  朱波最后透露奥运舵手选拔已经引起国际传媒的关注,很多主流媒体申请采访,他说:“现在我们这个项目得到了国际传媒非常大的关注,比如我们在云南的训练营,我们已经接到了十几家,境外非常主流媒体的申请,希望能采访我们的舵手训练营,采访我们的舵手计划。同时,像美国最大的体育网站,美国的主流电视台和欧洲的主流电视台都在跟我们洽谈,希望把我们的节目制作以后,他们经过编辑,在美国欧洲进行进一步的播出,而且国际奥委会一直承诺,上次我和刘主任去谈的时候,国际奥委会媒介部的主任跟我们谈,他希望把奥运舵手这个项目由他们推介给世界最主要的合作媒体来推广。所以我想我们中国人创造了这么一个富有创意的一个活动,同时,也得到了世界媒体的关注,我想这应该是未来2008年奥运会的一个亮点,所以非常拜托大家,跟我们一起宣传、推广这个活动。 ”(小剑整理)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