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垒球赛事 三项资格赛决出2008最后三席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7日12:5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6年世界女子垒球运动最重要的比赛是15个国家参加的北京世锦赛,而2008年最重要的垒球比赛是众所周知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这两年之间的2007年还会有什么重要垒球赛事吗? 很多。

  除了大家期待的19岁以下(包括19岁)世界女子垒球青年锦标赛,还有三项重要比赛将决定进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三个名额。

  作为东道主,中国队自动入围2008年奥运会垒球决赛。去年的北京世锦赛,前三名美国、日本、澳大利亚以及第五名加拿大也已经顺利获得2008年奥运会资格。2007年,剩余的3个名额将全部产生。

  2007年2月1-7日,亚洲及大洋洲资格赛将在中国台北率先打响,北京世锦赛未获晋级资格排名最高的队伍中国台北将为奥运会资格而战。其他五支参赛队伍是:朝鲜、韩国、新西兰、菲律宾和新加坡。六支队伍将为2008年奥运会的一个参赛席位展开激烈竞争。

  2007年的另外两项资格赛是2007年6月9-16日意大利举行的欧洲及非洲奥运会资格赛和8月18-26日在委内瑞拉举行的美洲资格赛。(华奥星空 刘春胜)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