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80进20电视选拔赛 《奥运舵手》18日起央视播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7日13:0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实录:奥运舵手选拔看片会 中央电视台明起开播

进入看片会组图

  • ·视频:搜狐对话刘爱杰 满意舵手选拔整体水平
  • ·视频:搜狐对话朱波 奥运舵手让普通人得到参与
  • ·视频:《奥运舵手》看片会 朱波感谢大力宣传
  • ·视频:《奥运舵手》看片会 鄢曼坦诚节目很辛苦
  • ·视频:《奥运舵手》看片会 刘爱杰欣满意拔过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央视国际、搜狐网作为网络媒体支持的大型电视公益活动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媒体看片会在世纪坛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爱杰以及《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节目制片人朱波、总导演鄢曼共同出席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选拔赛节目定于2007年1月18日(周四)开始播出第一赛季,即80进20的电视选拔过程,节目共16集。自1月18日开始每周四、五晚22:00—23:00在CCTV新闻频道播出。经过本季电视选拔,胜出的20名选手将于3月份加入国家赛艇队训练,经过2007年5月—8月的电视选拔赛第二季,胜出的4名选手将加入国家奥运集训队,备战北京奥运会。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第一季的节目拍摄丰富充分,制作大气精良,可谓悬念迭出、扣人心弦。尤其是摄制组采用多机位拍摄、航拍、水下拍摄等多种方式,为观众提供了大量富有冲击力的视觉体验。

      第二季电视选拔赛的整个选拔过程将采用边训练、边比赛、边淘汰的程序,选拔和淘汰标准将严格按照国家赛艇队对舵手的要求来进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权威教练、心理专家等组成评委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选手进行选拔。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是中国也是世界奥运历史上具有创造性的体育与媒体的盛会:中央电视台将通过最有影响力的播出平台,通过电视海选,从所有中国国籍的普通百姓中,为国家赛艇队选拔舵手,参加2008年奥运会,搏击奥运金牌。(搜狐体育 吴高飞)

  •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