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逾7000人报名马术义工招募 鼓励以上网方式申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7日13:24

我来说两句

  超过 7,000名人士已申请当2008年奥运马术项目的义工。

  奥运马术公司发言人今日(1月16日)说,公司已开始接见750名在12月22日前提交申请而被认为有潜质当义工的申请者。

  接见将于本周内完成,而成功被接纳为义工的人士将于本月底至下月初接获通知。

  第一批义工将于农历新年假期后约在三月间开始留宿训练。

  数名有奥运项目训练经验的导师将自澳洲来港,为训练作出指示。

  在第一批申请未获挑选者,将会接获邀请作出表示他们是否愿意继续被考虑,成为第二或第三批义工的申请人。

  第二批义工申请将以大学,语言学校及国际学校和退休公务员为罗致目标。

  发言人说,有意当义工的人士仍可继续向公司申请,以在奥运马术项目中提供协助,以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奥运马术公司需要共1, 800名义工,在2008年的马术赛事和本年八月举行的测试赛中担任不同岗位。

  为符合绿色奥运和科技奥运的精神,申请者鼓励以上网方式申请。公司网址是www.equestrian2008.org(来源:奥运马术公司)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