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要为08北京奥运打下基础 中国短跑再次留洋美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7日15:10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要为08北京奥运打下基础 中国短跑再次留洋美国



  华奥星空讯 从中国田径协会获悉,1月中旬~6月中旬,中国田径短跑队将赴美短期训练,这是前两年师从迈克尔·约翰逊训练营的延续。目前,杨耀祖等短跑队员已经聚集北京,等待办理相关手续,不久将赴美继续深造。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请进来、走出去”的方针不会变,今年田径管理中心将继续派遣中国选手出国留学比赛,除短跑选手还是前往迈克尔·约翰逊的训练营外,中跑、长跑都有短期留学训练的安排。

他们的任务不仅有训练,还要参加当地的比赛。

  杨耀祖表示:去美国训练学到不少新的东西,但是我们会取其精华,为我所用。今年有世界锦标赛,因此6月份就要回来,希望我们这次去美国学习、训练能提高技术、取得好成绩。(保罗)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