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 20强即将产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8日09:08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记者陈思彤报道:从2006年9月发表《奥运舵手》“平民英雄征募令”开始,“舵手计划”已经进行了4个多月的较量。从海选、新浪UC网选到集中选拔,最终有幸进入国家队训练的20名舵手的谜底即将解开。

  记者从17日的媒体看片会上了解到,2006年12月18日,在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的80个选手汇集在云南阳宗海,先进行了一周军训,随后进行了多项挑战生理和心理的水上训练。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爱杰认为目前选拔出的选手水平非常高,“他们大部分都具备了舵手的素质,表现出的综合素质之高让我都很吃惊。5月份之后选拔出的选手将要跟国家队一起,进行更加严格的训练。尽管只有两个人最终代表中国队参加比赛,但是其他选手仍然可以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以及残奥会与赛艇项目相关的工作。”

  从1月18日开始到3月30日,将进行CCTV奥运舵手第一季电视选拔赛,评委将根据选拔成绩和综合情况选出最终进入国家队训练的20名幸运儿,8月末将产生两男两女共四名选手进入国家集训队。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