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央视开播 20强将揭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8日09:31 城市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关注《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的读者注意了!80进20的电视选拔今天正式在央视新闻频道开播。

  去年9月,经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严密论证,本报协办的《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经过全国选拔,从1.5万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80强选手,将进入80进20的电视选拔赛,这些选手中谁将日益接近他们的奥运梦想?谜底很快揭晓。

  从今天开始,《奥运舵手》电视选拔赛第一季将在新闻频道强档推出,从本月18日到3月30日的两个多月间,节目在每周四、五22时—23时持续在新闻频道播出。经过本季电视选拔,胜出的20名选手将于3月份进入国家赛艇队训练,经过2007年5月到8月的电视选拔赛第二季,胜出的4名选手将加入国家奥运集训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请大家关注我省4名选手参加比赛的情况。

  附:播出安排(新闻频道22:00—23:00):

  1月18日、19日、25日、26日、2月1日、2日播出其他赛区选手比赛情况。

  第七集:北部赛区20名选手个人能力挑战赛,10名选手晋级。

  播出时间:2007年2月8日(周四)

  第八集:北部赛区10名选手个人能力挑战赛,8名选手晋级。

  播出时间:2007年2月9日(周五)

  第九集:团队赛开营仪式(来自四个赛区的32名晋级选手备战训练营)。

  播出时间:2007年3月2日(周五)

  第十集———第十五集:四个赛区的选手团队循环赛,败队每次淘汰两人。

  播出时间:2007年3月8日、3月9日、3月15日、3月16日、3月22日、3月23日第十六集:20名获胜选手进入国家赛艇队入队仪式。

  播出时间:2007年3月30日(周五)。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