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选拔淘汰开始 央视新闻频道推出第一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9日08:1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涂坚毅)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选拔赛第一季昨天开始在新闻频道强档推出,本月18日到3月30日的两个多月内,节目在每周四、周五晚10时至11时持续在新闻频道播出。昨日第一集节目中的东部赛区20名选手个人能力挑战赛,通过两项训练,淘汰5个身体条件差的选手;15人参加个人席位挑战赛,输的5人中复活一人,复活者自由挑战晋级的前10名选手中的7名黑色英雄椅选手中的一名(前三名选手坐红色英雄椅,免于挑战),输者出局,最终10名选手晋级。

  19日第二集将在晚上10时于新闻频道上映:比赛内容为东部赛区18日晋级的10名选手个人能力挑战赛,通过席位制挑战赛,排名最后的两名中有一名通过心理测试获得复活权,挑战前8位选手中的5位黑色英雄椅选手(前三名选手坐红色英雄椅,免于挑战),最终8名选手晋级。

  此外,就在昨天,在“2006网络盛典评选”活动中,奥运舵手选拔赛也收获了年度体育活动策划的大奖。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