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治郅:奥运会志愿者很辛苦 希望北京做得更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9日09:2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王治郅:奥运会志愿者很辛苦 希望北京做得更好

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 奥运会志愿者招募仪式在明日举行,作为一名运动员,一个渴望在2008年赛场上为中国篮球争得荣誉的老将,王治郅在与搜狐体育的工作人员谈到奥运会志愿者的时候回忆起了他在参加奥运会时经历的故事。

  他说:“每次出国比赛,说心里话志愿者的能力和素质很重要,以前,我看到的那些奥运会的志愿者很热情,他们很积极,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在他的记忆里,志愿者不一定是年轻人,但一定是有责任心的人,他说:“希望我们自己的奥运会上,会有更好的志愿者参加进来,帮助运动员排忧解难。

  大郅认为,一个赛事的好坏,志愿者在细节上的处理很重要,他说:“当志愿者是一个很神圣很光荣的事情,希望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我们的志愿者能让各国的运动员有‘家’的感觉。”

  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选拔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充分体现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的广泛性、代表性;让全国各族各地区人民群众有机会表达参与奥运会和残奥会筹办工作的热情。本次奥运会志愿者活动将在全国展开。(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