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弘扬奥运精神 体验西藏魅力"活动在成都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9日09:36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随着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临近,“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在大江南北掀起热潮。由中国登山协会指导的、三勒浆药业集团主办的2007“三勒浆弘扬奥运精神,体验西藏魅力”活动,1月16日在成都启动,作为中国登山协会2007年“群众登山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之一,因首次选择青少年入藏而分外引人关注。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致新说,像“三勒浆户外运动俱乐部”这样组织青少年赴高原“弘扬奥运精神,体验西藏魅力”的活动此前还没有过,是个有益的尝试。据悉,此项活动将从四川、重庆、浙江、江苏等地选拔40名中学生组团,于今年春天登山季节赴藏,感受户外运动的乐趣。

  1月16日,“三勒浆户外运动俱乐部”在成都正式成立,三勒浆药业集团总裁李星炜向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颁发了总教练聘书。当日还举行了“三勒浆———中国登山队、中国攀岩队指定保健品”的授牌仪式。

  李致新透露,目前,中国登山健儿在北京奥组委的统一领导下,正在加紧集训,为确保奥运火炬首次在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展示取得成功竭尽全力。(阿 正)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