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一个水花打碎奥运舵手梦 女票王赵翀意外失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9日09:42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18日从奥运舵手组委会了解到,经过激烈的角逐,奥运舵手选拔赛东部赛区第一阶段淘汰赛结果最终揭晓。共有8名选手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其中有5名来自山东赛区,女票王赵翀因为出现意外失误,最终被判出局。

  参加本次淘汰赛的80名选手来自全国各地,他们中有激情的大学生、年轻的妈妈、退休的大学教授、IT精英、国家队运动员,还有千里迢迢从海外赶回来的留学生,共同的奥运梦想让他们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他们被分为东、西、南、北4组,每组20人。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专家组特别为选拔赛制定了50个测试项目,内容囊括了体能、爆发力、水感、心理素质、协调能力和文化知识等。据水上中心副主任刘爱杰介绍,这是中国第一套成体系的舵手选拔标准,它将用于日后国家队舵手的选拔和训练。

  东部赛区的20名选手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有8名选手成功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他们分别是来自山东赛区的林忠平、张德常、司桂莹(女)、王辰(女)、亓克;来自河南赛区的祝炳琨(女);来自上海赛区的李响(女)以及来自湖北赛区的张剑。来自山东赛区的女票王赵翀因为在平衡能力的测试中意外落水而被判出局。目前,第二阶段的比赛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