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奥体中心工程进度迅猛 3月10日前整体完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9日11:33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何颖)作为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足球比赛赛场的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工程进展情况备受人们关注,记者昨天从市奥足办了解到,通过各有关方面的通力合作,施工工人加班加点,不畏严寒地努力工作,体育场工程进度迅猛,一定会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保质保量地在3月10日前整体完工。

  据体育场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自2003年8月23日开始施工,自2006年12月13日起工程进入全面提速阶段,最高峰时现场有30多个单位的2000多人、几十台机器交叉进行施工。全体施工人员克服了冬季施工难度大等重重困难,争分夺秒,日夜奋战,务必要在3月10日前按要求整体完工,确保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和2008年奥运会的使用。工程进展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电力、煤气、园林、绿化、自来水等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体育场的外环境工作量目前已完成90%,湖面已挖掘完成,下水、供热等管线已铺设完毕,现已进入通讯、电力、道路方面的施工,到2月份整个外环境施工将全面完成。内部电缆现已完成85%的铺设工作,本月底将全部完成,内部装修已完成60%,预计到2月15日前将完成95%。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