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2008》一周头条 关注北京奥运产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9日11: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翻翻日历,还有一个多月就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了,很多朋友这时候开始计划要选购一些既经济实惠又有个性和趣味的东西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

今年送礼送什么,北京奥组委出来给您提供选择了。上周三,北京奥组委举办了奥运会特许商品冬季订货会。我们的记者去转了一大圈,发现既有上万的贵金属特许商品,也有十块钱左右的小日用品。特许商品在价格和种类上都给了人们更多的选择空间。不过巧的是,走出展会没多远,记者就在附近看到了出售假冒奥运特许商品的地摊。

  出镜:随着奥运特许商品的不断丰富,市面上也逐渐出现了一些假冒的奥运特许产品。你看,我拿得这个就是一个假冒伪劣的奥运产品。我们今天来到了奥运特许专营店,拿一个真的帽子来做一下对比。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假冒的奥运产品,它产品的质量是非常的差,这个线头还非常的明显。特别是这个五环的颜色,它是错误的。正确的颜色应该是蓝黑红黄绿,这样的一个顺序。而且真的帽子不仅做工精细,它还专门有奥组委授权的,这样的一个防伪的标签,也标着它的正确价格。

  包装:消费者在购买奥运特许商品时,可以通过防伪标签上的10处防伪技术来识别真假奥运产品。例如,标签背面的隐形荧光文字,产品的明码标签。标签正面中间位置的开窗安全线,红色位置的凹印手感点,凹印隐形文字。这些防伪技术既便于大家识别,又很难仿造。

  下面,我们通过摄像机的特写镜头,让大家看个明白。标签正面开窗安全线中含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图案;标签正面下方有凹印隐形文字,将标签置于与目光平行的位置,面对光源即可以看到北京2008的字样;标签正面中部有一组凹印手感特征,用手触摸时有明显的凹凸感。

  掌握了这些辨别真假奥运产品的具体方法,以后购买奥运特许商品时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现在我手里拿的是一袋印有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妮妮的橡皮糖,消费者如果在市场上看到这样的奥运特许产品,千万不要购买,尽管它的包装很精美,因为现在奥运特许产品中,还没有涉及到食品类的奥运特许产品。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