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强卫:400万人参与了微笑北京志愿者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9日16:0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19日下午,“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省(区、市)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强卫同志在会上介绍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的总体情况。

  据强卫介绍,整体工作一直在按计划进行,目前北京地区的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已经突破了25万人,志愿者的选拔、培训、场馆建设以及设施赛筹备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按照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市名片的要求,已经有400多万人次参与这项活动,为提高国民素质做了新的工作。

  “百年奥运,中华圆梦,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这是政府和北京奥组委的庄严承诺,也是全国人民的期待。胡锦涛总书记指出,要举全国之力,集各方之智,全面做好奥运会的筹备工作。

  强卫表示,“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社会公众支持、参与这项活动,弘扬和平、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共同诠释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北京奥运会主题。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国民素质,促进社会和谐,共同营造喜庆热烈的奥运会。(车东哲)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