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志愿中国 人文奥运"是京外志愿者招募重要载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9日13:3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月19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赛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京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招募工作正式启动,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李世新在启动仪式后做客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时表示,“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是京外志愿者招募的重要载体。

  李世新说,今天下午启动的京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赛会志愿者的报名和招募启动工作,与以往志愿者招募工作有一个不同之处——同时启动了一个“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对于启动这一主题活动的意义,李世新解释说,招募奥运会志愿者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招募过程,还要通过这一过程,通过广大民众对奥运会和对奥运志愿者招募工作的关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引导更多的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李世新还透露说,在“志愿中国、人文奥运”这一主题活动中,还包括一个全国性的“为奥运争光,为祖国添彩”的活动,将会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个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活动高潮。“应该说‘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是京外志愿者招募的重要载体,志愿者招募是这个主题活动当中的一个部分。”李世新说。(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