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刘敬民:08奥运市场开发与票务成效明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0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北京市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在2007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表示,2008年奥运会的市场开发及票务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刘敬民表示,市场开发和票务工作是奥运会筹办的重要工作。自2003年9月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市场开发启动以来,到目前为止,已有11家中外企业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10家企业成为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北京奥运会赞助销售工作基本结束。

  还有12家企业成为北京奥运会的独家供应商或供应商。11家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也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赞助和支持。市场开发工作的成果,将完全能够满足奥运会的运行需求。

  去年11月底,北京奥运会门票定价方案已获国际奥委会批准并向社会公布。据刘敬民介绍,目前已与各国家(地区)奥委会签署了《奥委会门票销售协议》和《代理商行为准则》。向各类合同客户群发放了中、英版本的《门票销售指南》。

  同时,根据奥林匹克教育计划,北京奥组委制定了“青少年奥林匹克教育计划”比赛门票价格,鼓励中国青少年到现场观看比赛。这部分门票约占可售票总量的14%,将采取定向方式发售。奥运门票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始在国内预售,票务计划的细节届时将予以公布。

  (雨 段)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