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最后一次征歌 活动最晚明年三月结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2日03:58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月22电 21日晚,第四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

  本届奥运征歌活动将征集包括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歌曲及火炬接力主题歌等在内的七大类音乐作品,最终的结果将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100天和北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时公布。

  本届奥运征歌活动将全面征集七大类北京奥运会和北京残奥会音乐作品,将最终评选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25首、北京2008年残奥会歌曲10首、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主题歌1首、北京2008年残奥会火炬接力主题歌1首、北京2008年奥运会暨北京2008年残奥会志愿者主题歌1首、北京2008年奥运会暨北京2008年残奥会颁奖仪式音乐1部、北京2008年奥运会暨北京2008年残奥会体育展示音乐1部,以及30首优秀歌词作品。

  本次活动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的最后一次奥运歌曲征集活动。所有征集活动最晚于2008年3月10日结束。

  据了解,本届活动的参选作品将从以前的“只提交,不露面”改为“即刻提交,即刻露面”。专家评委会将在第一时间对所有参选作品进行筛选,优秀作品将在奥运征歌组委会官方电视栏目《唱响奥运》中播出。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