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志愿者京外报名启动 浙江朋友快快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2日07:4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昨晚从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了解到,即日起至2008年3月,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运会浙江省赛会志愿者将在浙江地区进行招募。

  凡是符合1990年6月30日(含)前出生,身体健康,能够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连续服务7天以上等基本条件的浙江省各界人士,都可以成为北京奥运会浙江省赛会志愿者申请人。

申请人可以登录北京奥运会浙江省赛会志愿者招募网站青少年宫在线(www.qsng.cn)、中国志愿者网(www.zgzyz.org.cn)和搜狐奥运频道(2008.sohu.com)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