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安徽奥运志愿者招募启动 有疑问可拨打热线咨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2日09:38

我来说两句

  20日上午,由共青团安徽省委承办的“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安徽区)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仪式在合肥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我省奥运志愿者招募工作全面拉开。

  我省将招募100名奥运志愿者,凡1990年6月30日(含当天)前出生,遵守中国法律法规者均可报名参加。此外,要成为志愿者还需具备其他一些基本条件:身体健康,能够参加赛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能够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连续服务7天以上,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有一定的语言水平等。如果是以汉语为母语的,需要有一定的外语交流能力;母语不是汉语的,具备基本的汉语交流能力。本次对报名者的户籍没作具体要求,在省内求学、打工人员皆可参加,在皖工作、居住的外籍人士也可报名。录取者将于2008年8月初赴北京参加志愿服务。

  报名者可以登陆北京奥组委指定的官方网站奥运志愿者“安徽招募专网”进行报名,网址为www.ahqz.cn;如果公众对报名事项有疑问,可以通过拨打免费热线电话1602008向招募工作组委员进行咨询。(张鸣)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