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晨报:搜狐携手奥运 明年将成第一网络品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2日13:47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通过奥运会“唯一互联网赞助商和官方网站”的身份,搜狐近来垄断的资源正日益让新浪、网易等同行嫉妒。记者昨天获悉,“搜狐奥运志愿者频道”上周末已正式上线,而这个机会,其他门户根本无从染指。

  1月19日,北京奥组委正式启动北京地区之外的奥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也就在同一天,“搜狐奥运志愿者频道”上线。事实上,从北京申奥成功的那一天起,搜狐就开始提供各种各样的相关服务。

  从去年3月份开始,搜狐应奥组委的要求,派出强大的技术团队,为志愿者项目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并提供安全保证。

  去年7月,搜狐更仅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开发出跨不同电信运营商,可承载千万级大负载量的志愿者注册报名系统,并在8月份正式顺利上线。

  据悉,随着“志愿者频道”正式落户搜狐奥运频道,搜狐将耗费大量资源组织各种相关活动,吸引网民参与到第29届奥运会志愿者服务中来。并通过建立志愿者博客群、社区论坛等方式,集聚智慧和力量,为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出谋划策。

  对此,搜狐副总裁陈陆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运需要的就是我们搜狐要做的,网民关心的就是我们要做的。”而他本人也在网上参加了奥运志愿者报名,“实际上,搜狐也是一个奥运志愿者。”

  对于奥运品牌的打造,陈陆明进行了详细讲解。2006年10月,在搜狐正式成为2008年第29届奥运会赞助商一周年之际,搜狐率先公布了规模宏大的搜狐体育矩阵,包括:全民参与奥运的互动平台——搜狐奥运频道;突出体育视频和博客内容的平台——搜狐体育频道;中国体育明星官方展示窗口——华奥星空;国内首家门户网站体育电视台——搜狐视频播报。

  搜狐无疑将成为2008年互联网奥运第一资讯和营销平台,而陈陆明暗示,随着奥运会的举行,搜狐将完成对中国互联网“第一网络品牌”的冲刺。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